首页

搜索 繁体

第172章 【含全论坛】(2 / 3)

能不能看前提,电影题材是人外啊,这个名字合适

【247楼】

考虑这么多干啥,就算拿奖了,国内开绿灯上映,也不会用原名的啊,

【253楼】

如果国内电影能分级就好了,成年人才能进影院看电影,这样就不会带坏小孩了(打引号

【270楼】

不只电影分级,社交媒体都得分吧,这谈可不容易。

不然只分电影的,但切片隔天就被人搬到抖音上,有啥区别?

【281楼】

唉,说起来都是难度……

【290楼】

现在这个状况,只能说大部分影视区博主都在等国外上映然后下载原片,再加工做成解说

要说观众没得看,那肯定是不可能的,解说肯定管够。要全片也能到威尼斯商人那边找

【295楼】

威尼斯商人……我真的在笑……

【302楼】

其实还是想在影院里看到,电影天生适合大屏。唉,

【311楼】

这方面肯定会越来越好的,

【324楼】

以前的题材被卡得多严,好多不能拍,现在也挺百花齐放的,总要有一个过程

【331楼】

说起来,[绿叶]评论区底下的那些提议我都想看,

其实我也不是抗拒古偶,但市场上如果只有古偶那就很讨人厌了()霸占了市场的感觉

【340楼】

+1

【352楼】

之前老吐槽女演员的“花期”短,除了顶流,其他人到了三十岁就得给顶流演妈,现在也好多了

女演员可以选择的本子更多了

极光很会买本子

【361楼】

前阵子还买了女主穿成当家老太搞事业的本子呢,一把子期待了,花期一下提到六十岁()

【370楼】

那个在年代文里当供销社售货员的本子也可以,很有以前央八常播的那种年代金婚的感觉

女主穿越过去,人设开局就是二孩妈,很多人都嫌弃女主接盘,但家长里短的剧情真不错

主角的嘴皮子也6,讨喜

【382楼】

没人提小甜饼吗?

那个当美食博主的饼我看就很好,太喜欢极光拍偶像剧的调调了,不尬,又特别戳中人心

【391楼】

我还是更期待星际吧……

不知道星际题材是要等那个未来城建好再拍,还是一边等,一边自己拍,用现在的技术?

【404楼】

啊啊啊好想当极光的股东啊,它的前途简直太光明了!

我之前一直不理解为什么一个公司也有梦女,还拿它和[绿叶]组cp,隐约能t到点了

【412楼】

正常,只要是混内娱的逃不开他的魔爪。我看到那个消息就已经嚎过好几轮了。

不过我也确信,一旦我抢不到极光仙界的票,我会变成歇斯底里的冤魂

如果极光愿意免费送我一张票,我将立马被净化(明示)

【423楼】

那你有票了不如也给我一张

【430楼】

还有我一张

【441楼】

听说[绿叶]为了更好的体验在景区里用了最新的技术,人家去了我去不了我会得红眼病的。。。

那些从外网流传回来的gif,都要反刍几百遍了,

刷到就走不动道,明明知道是什么但还要看完

【457楼】

空中成像已经用到精妙的地步了,外网有repo说他玩了副本,这技术和机械臂结合爽翻了

甚至路边也会窜出一些妖兽,内嵌的设备还会模拟它的翅膀扇风

唯一的缺点就是只能看不能碰,

【459楼】

肯定不能碰啊,说到底是光影,一碰不就穿帮了吗

这些就是特效,能被肉眼看到的,在现实生活里的特效

【463楼】

现在就已经到这种程度了,不敢想极光如果完成下一个五年计划,技术能发展到什么程度?

【470楼】

特效师会不会失业?

【483楼】

我看暂时还没有(?

极光专门开了一个视觉工作室,只给自家的剧服务,我看有的片尾工作人员表里有特效师

【493楼】

可能是大规模投入剧组使用的门槛比较高吧,或者手搓的特效更精细,

【503楼】

现在都这样了,我真的在想全息技术被发明出来的未来,会天翻地覆的吧。。。

会不会连内娱都被淘汰了?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入库小说